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滅絕動物刊物2

號外!
號外!
睽違已久的台灣雲豹
阿鸕!
小塏
ㄟ......大家......
......好.......
我們是台灣雲豹「鸕塏二兄弟」.....
但是小塏今天有事,不便前來
讓我們把現場交給駐「玉」雲豹
****滋滋滋****滋滋滋****滋滋滋****切換畫面中
****滋滋滋****滋滋滋****滋滋滋****切換畫面中
****滋滋滋****滋滋滋****滋滋滋****切換畫面中
****滋滋滋****滋滋滋****滋滋滋****切換畫面中

叮!啵滋!
好......的......
大家一定都很好奇......
為什......麼
我......
說......話
如......此奇怪
話說...話說...話說......
最後......再......和
......
......
......
大家說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(沉默好一段時間阿~)
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我忘了要說什麼了(掉漆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啊!
我想起來了~
小小聲地說)欸記者阿,我是不是應該先和大家說我的資料啊?(記者點頭

我是台灣雲豹(終於進入正題了
也是TW最大的野生肉食動物
大家都以為我們滅絕了
也有人說我們尚未滅絕
這終究是個謎(那我現在是安怎?!
人類說我最後的棲息地是在玉山和大武山
......
......
不要懷疑
我最愛吃猴子(包括人類喔......呵呵呵呵呵......(詭譎的笑聲
......ㄟ......等等
小小聲的說)欸記者啊,這通告費多少?(記者怒火中燒中
......
我通常在黃昏至夜間活動
抓獵物
抓人類......呵呵呵呵呵(詭譎的笑聲
偷偷跟你說)這也就是今天小塏不在的原因......呵呵呵呵呵......
乓啷!
(工作人員1:記者別衝動
 工作人員2:啊!!!
 工作人員3:你拿菜刀幹嘛!
 工作人員4:記者發飆啦!!!!/(O0O)\)
 (此段為插曲,讓我們切回正題~導演語)
......
......
在1983年
曾經有人在(對我們說是剋星)原住民陷阱中
找到死豹一隻(震驚OAO)
......
......
哦......
我說完了
謝謝大家
(台下一陣噓聲,有人丟蔥,有人丟雞蛋,有人丟馬鈴薯,有人丟.......
拖鞋?!)
停!OSKAY
我忘了說
為什麼我一開始會講會氣喘吁吁
因為剛剛有類似原住民又不像原住民的人類在追殺我
他們拿著「大砲」
要「打」我
(OAO)/有雲豹!
(@U@)/哪?
(Q.Q)/終於出現了!
...
...
...
我與人類有約~
希望未來,人類可以反省自己曾經做的錯事,渡渡鳥、恐鳥,甚至可能是我,都是你們害死的。當你們回想起我們,不要執著在向後看後悔,向前走,保護其他生物吧!不要再讓任何一種物種,步上「因你們而滅絕」之路。改變就從現在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